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8:42

女人一夜最多能承受幾次?

【記者吳怡萱/綜合報導】最近許多男女研究單位,正從男女性事進行「一夜能承受多少次?」,進行多角度研究。甚至,一夜多次是否會影響身體健康?也進行剖析;從研究資料上顯示,一夜多次若由男性帶入細菌給女性,則女性發生陰道感染就會提高。再提多次性高潮,則有研究單位說,是有利於身心健康的。 來自http://healthy.77hh.com的網站資料剖析,男女之間的「夜事」,是從愛撫開始起算,最後達到「最滿意」,平均男女約只在十分鐘上下,一旦超過十分鐘,則原本有的「性滿意」,即會逐漸褪去,在三十分鐘之後,身體狀態即會恢復平時狀態;尤其是女性,更為明顯。 提起男女之間的床第事,資料上記敘:先是從愛撫刺激的「自我性幻想」的作用下,身體出現興奮反應(性慾喚起)。之後開始呼吸急促、心率加快(約每分鐘十次以上)、面部紅暈、精神振奮;女性則感覺乳房發脹,乳頭因充血脹大突起,接觸會有輕微快感。 再來,女性下部位開始分泌液體,且偶會反射性肌肉收縮並有明顯快感。而開始床第幸福動作後,在男性「努力」的上下刺激下,女性身體會進一步興奮,盆腔明顯充血,重要部位肌肉收縮,緊緊迎合男性,這屬於不折不扣的男性平台期,對男性的刺激感會更加明顯。 而,在平台期的基礎上,大約五至十分鐘(或是更長或更短)可達到性高潮。女性此間的表現,是為頭面部及全身皮膚充血變紅、雙目輕合、表情愉悅、呼吸急促或伴有呻吟,心率超過100次/分,而上下三點明顯突出,骨盆底部肌肉及全身骨骼肌不自主性、強有力地節律性收縮,熱烈而強大的快感遍及全身,思維自然凝滯,全部意識都沉浸在性高潮的強烈快感和極度幸福之中。 但之後,即至消退期。性滿意時的肌肉節律性抽動,應只持續約五至三十秒而已,隨後漸漸自然停止。身體性反應也開始消退,如盆腔充血等,則在20至30分鐘內逐步消失,身體恢復到平時的狀態。 至於,一次的結束後,男女搞一夜多次,對女性有否影響?http://healthy.77hh.com的資料記載:男性多次對著女性的健康是有影響的。男生與女性的多次燕好與上下動作,對女人下部是一個機械刺激,同時可能將細菌帶入陰道內。 但,多次性高潮對女性健康是否影響?healthy.77hh.com說,性高潮是經過長期生物進化而產生的一種人體本能。人體自然是有能力發動並承擔性高潮反應的。所以,性高潮反應對女性健康來說,是沒有損害的,現代性科學研究結果表明,性高潮能夠提高身體的機能狀態,有利於身心健康。 ■男女床第事表現的是幸福,但若一夜多次恐有影響女人的細菌感染危機。惟若多次性高潮,則研究認為:是有益女人身心健康。(圖/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