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33

傳說中穿高跟鞋可改善性生活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國外一項報導:女性穿高跟鞋,傳說對「性生活」很有幫助;但女性穿高跟鞋雖對某些器官也有幫助,然也有某些傷害,「拐到腳部」是經常的事,這點也值愛穿高跟鞋女性重視。 愛穿「高跟鞋」的愛美女性,終於又多了一項理由,可以繼續「堅持」穿下去;根據研究顯示,穿高跟鞋不僅能讓女人身體姿態更顯婀娜,且更大的助益,是可改善「性生活」;這項研究一公佈,許多愛穿高跟鞋的女性,馬上進行大採購,除了是穿上高跟鞋,可展現女人柔美嬌態外,更多是為了和另一半有更「融洽」的互動…。 據了解,現在已有愈來愈多的女性,選擇穿上高跟鞋,一方面是因工作場合的需求,通常會展現較「專業」的形象;再則,凡是只要穿上高跟鞋,女性自然「抬頭挺胸」,有助雕塑身型,所以已有許多女性是「高跟鞋」的忠實粉絲,一旦沾染,便「忠誠」到永遠。 義大利維羅納大學泌尿科的一位專家,因平日愛穿高跟鞋,所以對於穿高跟鞋所傳的負面說法,感到相當不以為然,諸如會導致足母囊炎腫、應力性骨折、膝蓋疼痛、關節炎,甚至精神分裂等;因而展開「翻盤」的研究,最終得到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原來穿高跟鞋竟可改善「性生活」,這下「穿高跟鞋」更有堅持的理由了。 據研究資料記載,穿高跟鞋對健康有好處,會改變骨盆底的活動情況,減輕該部位的痛楚,穿著高跟鞋進行日常活動,相當於進行骨盆運動,可以改善性生活。 另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一項報導,該研究發現,七釐米(兩寸半)的鞋跟,即腳部與地面呈十五度角,可以使骨盆肌肉的電流活動減少十五%左右;亦即有助該肌肉的鬆弛,並增加其強度和收縮能力;英國國家衛生系統熱線的性生活改善指引,建議女性對骨盆肌肉這一「快感肌肉」加以注意,可多鍛煉該肌肉來增強達到性興奮的能力。 穿高跟鞋除了有助改善性生活外,在體態方面也有助益;據研究指出,高跟鞋會改變下身對地心吸力的感覺,肌肉於是要加大用力作出調節,從而使女性的腿部和臀部更強健,線條更加優美;愛美的女性趕緊去鞋櫃瞧瞧,適時補上一雙既能展現「婀娜多姿」,又能增加「房趣」的高跟鞋吧。 ■女性穿高跟鞋是一門技巧,雖有報導對性生活有助益,也很性感;但一不注意會拐腳也值重視。(圖/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