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3:48

BB霜大受好評 但小心不良品

【記者張淑涵/南投報導】近年來,臉上的自然妝感已經是女性的全民運動,在眾多的保養品裡都少不了BB霜,它不僅遮瑕效果佳,也可以讓臉上看起來有「水水」光澤,所以受到女性同胞擁護。 BB霜本身就有不錯的潤色及遮暇效果,而它的效果在使用後判若兩人,將自己不想看到的小瑕疵都藏起來。目前各家商品也不斷的改良,品牌眾多,也出現了防晒效果的BB霜,如果沒有BB霜,可以加少量保濕乳液和粉底乳,將兩種攪拌在一起,這樣會更好上妝,也可減少臉部乾乾的情形發生。 BB霜不是保養品,在使用後也要記得卸妝,不讓臉上長出痘痘傷了皮膚,徹底的清潔很重要。 BB霜的流行,讓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一定都要來一瓶,但是,不良的產品也可能造成皮膚的負擔,前一陣子因消費者踢爆BB霜有不良成份,讓不良品的BB霜浮上檯面,也讓女性朋友注意到這次的新聞事件,所以在購買BB霜的同時,要多家的比較了解成份,才不會傷了臉部和自己的荷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