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0:00

夏日泳裝 今年性感登場

【記者張淑涵/草屯報導】夏天一到,熱情的比基尼泳裝再度登場,展現自己身材大好機會,許多妹媚正躍躍欲試,目前各式各樣的泳裝在商店中熱賣著,穿上它可以秀出自己的嫚妙身材,敢秀的正妹,正躍躍欲試。 今年夏季的泳裝,不僅是性感,也多了不一樣的造形,厚襯墊的比基尼更是能製造雙峰話題,穿上它更能讓大家目不轉睛,成為焦點。 今夏泳裝有繞頸式連身系豹紋,有深V效果,蛋糕美型,超甜心的圓點布料等,今夏流行多樣式泳衣讓人看了是眼花撩亂,性感很大,不多看一眼都很難。 據了解,現在的妹媚非常敢秀自己,在加上目前各海邊都舉行了音樂季,更是讓正妹,秀出泳裝的最佳時機。 在悶熱的夏天裡泡在泳池裡,或者去一趟海邊戲水,絕對是一大享受,當然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比基尼」;今年夏季泳裝,也少不了比基尼來襯托出夏天的熱情。 ▲炎夏泳裝,今年仍以性感為主;女生更開放的選擇「比基尼」,讓游泳池畔與海邊,多了更多魅力。(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