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7:19

炙夏迷你短短上陣 女生真美

【記者張淑涵/南投報導】夏天的腳步漸漸逼進,街上許多超級迷你裙紛紛出籠。在炎熱的夏天,迷你裙可說是女生展現「美腿」的一大利器,尤其現代學生與靚妹,更是愛不釋手上街外出,都時時上陣,所以在南投街頭,到處可見絕對家常便飯。 其實,年輕女生衣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可以讓自己涼快、展現美腿的衣服和迷你裙;而在夏季,換穿短短迷你裙,更是女生的大選擇。不過,也有許多女性看同齡女生穿迷你裙羨慕的份,因為這些想穿不敢穿的年輕女生,發現年少時候腿部受傷或者已成「紅豆冰」,所以不敢穿上短短迷你,亮出白皙腿部。 於是,要在炎夏穿迷你裙,亮出美腿的新女生,腿部的保養絕對是非常重要,因此別讓穿上迷你裙,露出修長的美腿,讓腿上的「瑕疵」壞了美觀。 迷你裙在夏天已是現代年輕女生必備的服飾之一,款式眾多讓人目不暇給,是故愛漂亮的女生,應要仔細挑選適合自己腿型的迷你裙;因為如此才能將美腿優點展現。 另外,穿迷你裙也不是只有「瘦女孩」的權力,只要有自信穿著得體,其實「微胖女生」也是可以穿出自信之美的。 ▲年輕女生在炎夏中,多人選擇迷你裙上陣,新女性展露美腿,讓自己美到不行。(記者張淑涵/摘自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724602)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