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25

變髮夯男靚女 現正流行

【記者張淑涵/草屯報導】近來除流行剪一頭時尚的髮型外,在市面上也賣著各種有造形的假髮。長的,短的,捲的,加上單一的造形用的髮片,讓許多男女,在百變的造形中,多了神秘。 據了解,稍早前市售假髮,多普遍用在新娘造形。惟現在愛漂亮的男生女孩,也都開始流行起用假髮,來為自己做造形。 其實,假髮的選擇性很多,當然不想剪髮的女生,也可以用短髮造形的假髮,營造出現在正流行的「鮑伯頭」感覺。 女演藝界,前陣子流行的丸子頭在假髮中流行起來,將頭髮盤起再配上丸子頭假髮戴造形在頭上相當可愛,不過在使用髮片假髮的同時,也要搭配自己頭髮本身的顏色,戴上去才不會顯的很突兀。 男生也有幾款假髮,在髮量少的男生可以選擇搭配髮片的方式來搭配,讓自己的髮量增加,看起來有型,對外也有加分的效果,不論是那種款式的假髮,只要搭配的好,都會讓人為之驚豔。 而在假髮的保養上,一般都認為:很不容易。用過者多認為,應要請教專業人士保養方法,再進一步執行,如此才能讓假髮使用的壽命增長。 ▲現代男女有不少人流行著使用「假髮」來妝扮自己,讓自己多份神秘之美。(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