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5:13

美腿戰略 請刪除毛茸茸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夏天穿著短裙,露出美腿,是女性魅力的展現,但仔細一看,竟發現是「毛手毛腳」時,那可真是會倒味口,夏天大作戰,南投女性已展開一連串「刪除」腿毛,製訂美腿戰略。 據了解,除毛是愛美女性夏日美容項目之一,而女性除毛,不僅方法要用對,事後的保養更是重要,用刮鬍刀除毛前,最好先抹一層乳液,以免皮膚刮傷或過敏發炎。 在夏天最容易發生,女性除毛不慎,引發發炎紅腫等症狀。其實,坊間除毛花招千奇百怪,但如果除毛方式不正確,不但除毛效果有限,還會使原來的皮膚受傷。 以刮鬍刀除毛,須注意清潔問題,因腿部皮膚油脂少,如果直接刮毛,很容易因接觸而過敏。故用刮鬍刀除毛時,除了要留意刀具清潔及安全外,最好能先在除毛部位塗抹乳液或痱子粉,讓皮膚增加保護膜,減少皮膚受傷或過敏。 而女性朋友在每次除完毛時,應適當塗抹蘆薈精露等有鎮靜舒緩及保濕效果的保養品,讓皮膚進行毛孔縮收,將除毛傷害降至最低。 愛美女性在選擇除毛方式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尤其本身皮膚容易過敏者,更要慬慎。如果不慎造成皮膚炎,應儘快就醫,才能早日還原美腿。 ▲美腿定義中,除腿毛打造光滑,絕對是必要的。(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