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4:14

女生雖愛翹臀 但卻都忌肥臀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女生都怕肥臀,老一輩挑媳婦都喜「翹臀」的條件,也讓現代女「避而遠之」,因為一旦翹臀加肥臀,女生自己都會視為「恐怖份子」。 女性保有婀娜多姿的身材,除了是身體健康的象徵外,亦是許多女性所欣羡的目標。而要保持美妙身材,除了得「忌口」外,更須配合運動,才能不肥臀,且達到「細腰翹臀」的成果。 據醫學報導指出,女性腰圍及臀部過胖者,容易得到脂肪肝。正常肝細胞中,大多含有少量脂肪,約佔肝重量的2至5%。當脂肪囤積超過肝重量的5%時,便是脂肪肝。而女性得到脂肪肝的因素,通常是由「肥胖」造成。 女性愛美也要健康,故要擁有好身材,得從飲食開始,早餐吃得飽、午餐好、晚餐吃得少,禁吃宵夜及油炸食品,配合運動,促使身體代謝順暢進行,人自然會健康瘦。 多數女性,常有便秘困擾,可採用純天然方法,幫助腸胃順利排便,拿新鮮檸檬加溫開水,於早上醒來時空腹飲用,並可隨意添加蜂蜜或果糖調味,檸檬水有助於排腎毒及通便。 ▲女生重視身材走樣,其中臀部也是最重視部位;任何女性都愛美美翹臀部,對於臀肥幾乎是「相當忌諱」。(記者吳怡萱/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