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5:44

女性注意胸罩選購 勿只重視罩杯升級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擁有副乳,是許多女性的困擾之一,這不僅會造成外觀不美麗,就連胸型也變得不集中,這讓許多女性「以為」自己沒有「料」。其實,穿對胸衣,認清自己的胸型,是件重要的事,因為穿對胸衣,不僅可預防副乳,更可使「罩杯升級」。 據了解,由於腋下是主要淋巴匯集之處,因此當持續壓力產生,淋巴循環不順時,就會在腋下附近產生多餘的贅肉,很多女性,以為只要穿著側邊加高的胸罩,將副乳撥入胸罩內就可以解決副乳困擾。其實,這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手臂移動,副乳就會一起移動到胸罩外側,長久下來,還會因此造成副乳的脂肪擠壓成型。 副乳產生,胸型便會不美,尤其女性在穿著細肩帶或無袖上衣時,更是會因副乳的產生,而破壞美感,又東方女性因體型關係,胸型較容易產生外擴、下垂等問題,因此,穿著適合自己的胸衣,不但可打造完美胸型,更可展現完美體態。 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並且用正確方法穿上是很重要的,內衣的尺寸是乳房最高峰得到的數據減去身體周長,超過10公分是A罩杯 每加2.5公分,則多一個罩杯,胸下圍32吋等於70左右,以上是作為女性選購內衣的依據,但是買內衣時,絕對要試穿,在確定把手臂邊的副乳都包進去,才算適合自己的內衣。 許多女性甚至在試穿內衣時,因正確的將腋下及肩胛的肉,撥進內衣內且做了調整後,罩杯足足升了一級,可見女性穿著內衣的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 胸衣尺寸的選擇,是以罩杯能夠充分容納乳房,沒有任何擠壓或往四周擴散為原則。選對胸罩,也要穿戴正確,才能襯托出美美胸型。穿著胸衣時,把肩帶套進手臂,掛在肩膀上,雙手拿住胸罩下端,身體向前傾45度,使乳房集中在罩杯內。保持同姿勢,手滑到背後,鉤住背扣並調整左右肩帶。 上身挺直,左手托著罩杯邊緣,右手深入左邊罩杯之中,將四處擴散的乳房集中在罩杯之中。確定乳頭位於罩杯的尖端位置。確定肩帶是否過緊,以可以輕鬆伸進一根手指為原則。將雙手上下擺動,確定胸罩下緣不會滑移才表示穿好。側身照鏡子,確定胸罩下緣前後都和地面成平行線,沒有上下傾斜現象發生。 ▲女性內衣影響乳房發展,甚至會生出「副乳」;所以注意胸罩的適度,方可正常升級罩杯。(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