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1:39

許多女性 今年春裝搞出甜美風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春天,是個讓女性展現甜美可愛的季節。今年春裝,許多南投女性走著「甜美」風格。這是都市或國外的引領流行,所以南投女性也算前衛。 這種甜美風格,在服飾設計上,偏向利用玫瑰、百合或山茶花等圖案,加上簡單線條,創造浪漫甜美感覺。 據了解,今年女性春裝,為了達良好視覺效果,以蕾絲刺繡、印花、噴塗等流行面料作為重要元素。而,春季服飾的印花和裝飾,則以花朵及簡單線條為主,營造浪漫風格。 蛋糕裙及印花洋裝,是春天女性必備甜美裝扮,蛋糕裙具層次感、通常是紗質材質,可製造圓蓬效果,風格相當浪漫。而,印花洋裝也是春夏新裝重要單品,是春夏流行重點之一。 曲線完美的女性,也可嚐試流暢、簡潔小短裙。無袖H形款式,簡潔順暢,及膝長度,可展現優美曲線。 較為中性打扮的女性,可在線條上,做簡單搭配。如簡單條格在襯衫、包邊等處應用,帶些休閒風。 春天服飾運用上,素雅白色仍是女性朋友首選,而討喜的櫻桃紅、橙橘等溫暖色系,亦是不可或缺的服飾色彩,象徵溫暖和煦的春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