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9:11

女性內在美加料 今年「鼠」來寶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女性「內在美」各種花樣盡出,讓內衣界境界熱鬧非凡。其中,較少人注意的「底褲」加料,今年也開始流行。這種內在美加料,在花俏上雖能「特異她人」,但形態的持久,卻無定數,所以能否流行很久,有待觀察。 在內在美「加料」,應是屬於相信「生肖」的華人設計師,所想出的一種內衣褲變化,期望因此獲得女性喜歡。尤其,是將男友或自己的生肖,嵌入內褲的後邊,讓穿著者「坐著都會感覺伊的存在」,藉以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 只是,這個款式,在猴年悄悄流行一次,之後就鮮少再見其他生肖,被嵌在女性底褲上。而今年,一些女性再度想到「猴年浪漫」,悄悄再嵌上「鼠」來寶;惟能否會廣泛流行,業界正在注意。 圖說:曾引起注意的女性內在美,有人嵌入「智猴」生肖,讓自己連「坐著」都會感覺伊的存在。(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