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9:18

今春內衣南投人改走可愛路線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嚴冬將過,春天腳步接近,不少春季內衣,已悄然上市。造型可愛,設計多蕾絲、荷葉邊的粉嫩夢幻內衣,旋風來襲,攻佔女性內衣市場。 春暖花開的春天,是屬於戀愛季節,許多女性皆會在這個時候,選購粉嫩色系的內衣,並以含有蕾絲或荷葉邊的內衣為最熱門。 內衣業者表示,含蕾絲或荷葉邊的內衣,通常是許多女性首選的貼身衣物,除了因為其造型特別外,亦能適度襯托女性嬌媚的體態,性感中帶有可愛,惹人憐憫,故許多女性趨之若鶩。 近年來,女性內衣樣式及功能不斷求新求變,不管是歐洲都會風情、成熟性感、知性機能型或者是運動休閒風等,不僅強調功能性,更在外型上有很大突破,因應現代女性的需求。 而,隨著內衣的不斷改變,非「功能性內衣」的保養,更得於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內衣的使用期限,隨著個人清潔方式,而有所不同,以往的想法是穿到破或是鬆緊帶失去彈性才換新。 據內衣業表示,因為內衣屬於最貼身的衣物,常時間穿著,通常會有汗滯、細菌附著,會影響身體健康,最佳使用時間為3至4個月。 造型可愛,連小褲褲都來一句「洋文」是今春許多女性流行的可愛內衣,相當有意思。(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