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38

台糖小港廠慰問六龜育幼院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06.22
台糖公司小港廠散播愛心,由黃正忠副廠長率領一群愛心員工前往六龜育幼院慰問,致贈白米、沙拉油及餅乾等物資,並傳達濃濃的關懷之意,令院生們備感溫馨。 黃正忠副廠長、砂糖事業部行政組組長蔚遲翠蓮和10多位愛心員工,今天一早就帶著台糖的優質產品,前往六龜育幼院關懷做公益,受到院生們的熱情歡迎。 院方表示,目前院內約有50多位孩童,最大的就讀大學最小的還是幼兒園,互相包容及照顧是個和諧的大家庭。但在現今社會及物價飆漲的情況下,這些較弱勢的孩子們,需社會各界發揮愛心,給他們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協助,讓他們不受物資匱乏之影響。 黃正忠副廠長表示,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暨小港廠除了持續關懷弱勢並回饋社會,更傳遞正面的力量並予以溫暖的雙手撫慰受傷的心田,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在愛中成長並且茁壯。他說,這次探訪發放物資行程,除了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族群,也讓全體探訪同仁渡過一個別具溫馨且有意義的一天也誠摯邀請大家支持及響應,一同加入關懷的行列,為弱勢的孩童盡一份心力,協助偏遠山區院童精神上的慰藉及實質上的幫助並擴展到社會各個角落,讓社會更加溫馨,也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更多鼓勵與力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