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1:48

日本友訪

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19.02.16
位於日本千葉縣的大多喜町因與集集鎮締為姊妹鐵道,兩地交流頻繁,今年大多喜町特別安排再訪集集鎮,並向集集鎮長陳紀衡祝賀連任。 104年大多喜町初訪集集鎮,慶祝締結姐妹鐵道並邀鎮長陳紀衡前往參加每年九月該町年度盛事,城堡祭,此後持續交流聯絡,105年日方再度訪台,並邀請學生前往修學旅行。106年由集集鎮長陳紀衡率隊帶領永昌國小的學生至大多喜町文化交流時受到日方盛情款待。 大多喜町由町長率隊將於2月15至16日再訪集集鎮,進行兩天一夜的文化交流,鎮公所與永昌國小安排豐富行程,也將帶領他們參觀今年的集集鄉土燈會,期望能讓大多喜町的貴賓能更加瞭解集集的鄉土風情文化外,也能感受集集鄉土燈會的魅力。 圖說:日本千葉縣的大多喜町訪集集鎮永昌國小。﹝記者顏高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