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08

馬英九父親節電子賀卡

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08.08.07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今天表示,明天(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總統伉儷及副總統伉儷透過總統府全球資訊網,以電子賀卡,祝福全國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公共事務室表示,這是總統及副總統,今年520上任後所發出的第一張電子賀卡,而且是在父親節前夕獻給全國父親的祝福,別具意義。 總統伉儷的父親節賀卡,以輕柔流暢的背景音樂,帶出父親和子女情深互動的溫馨畫面。賀卡中形容父親的愛「像太陽般溫暖」,父親的恩情「像海洋般浩瀚」,讓子女永遠難忘感念;而父親總是牽著我們的手,將我們扛在肩頭,陪伴、引領我們向前走,努力使我們看得更遠,擁有更寬廣的人生。 父親節來臨,馬英九想念他的父親,雖然父親已離開人世,但父親對他的付出與影響,永遠都刻印在他的心中。 馬英九自我期許,要以更多的努力,為全民服務,成為父親永遠的驕傲,也期勉大家和他一起努力,更要把握時間,把愛與關懷讓父親知道。 副總統伉儷的賀卡,以「鐵漢柔情」為主題,襯著悠揚輕快的樂音,勾勒父親鐵漢柔情的形象,父親不僅是家庭重要的支柱、家人厚實的倚靠,也是子女人生的導師。 賀卡也頌揚父親為家人遮風擋雨、為子女指引方向,更以愛將我們擁抱,讓我們快樂長大。千萬感謝,無限祝福,副總統伉儷希望每一位父親,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父親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