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02

日月光推動楠梓LED綠能轉換計畫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12.21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與日月光集團高雄廠共同推動低碳城市計畫,今天與高雄市楠梓區7個里簽約合作,進行「鄰里LED綠能轉換方案」,將7個里的活動中心老舊光衰燈具全部汰換,安裝新型的節能型LED燈,受到里長及里民們高度肯定,甚至有里長在致詞時心情激動感謝日月光企業善舉,一度感動落淚。 周光春表示,日月光從34年前設廠的200位員工,到現在的2萬5000位員工,日月光受到高雄鄉親的支持,才能成長茁壯。多年來,日月光很打拼,也一直在做省電的工作,今年可省下3000萬度電,明年預做可省下5000萬度等,等於大社區一年的用電量。 這次與楠梓區公所一同執行「鄰里LED綠能轉換方案」,日月光採購符合CNS安全規範的LED燈管及燈具,提供專業的施作及安裝、並到後端的燈管維修保固都涵蓋於整體專案中,對於品質嚴格管控,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回饋地方,不僅達到節能減碳目的,更能兼顧里民活動的品質、安全,為綠能環保貢獻心力。 楠梓區長黃順成表示,由於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市府以「環保生態,幸福城市」的概念,宣示高雄打造為綠能城市,推動太陽光電再生能源及綠建築政策,日月光集團作為企業領頭羊,以行動支持政府環境保護、節能減碳及永續經營政策。另外為落實長照2.0服務需求,里活動中心更成為提供長者及身障朋友巷弄關懷據點,此次改善里活動中心老舊設施,除能繼續開設多種課程供民眾參與學習,並能有效結合社福資源,提供更好的服務與便利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