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13

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

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08.06
迎接七夕情人節,「西灣夕照、愛戀高雄」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七夕夜(8月7日)將推出連台好戲,有高潮迭起的「愛的接力搖滾」,有「永浴愛河」的熱吻大賽,有「大聲說出我愛你」看誰分貝高,還有風帆海上花式競速表演,保證讓你甜蜜愛不完!歡迎天下有情人相約七夕到西灣,擁抱浪漫的情人夜。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西灣夕照愛戀高雄」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自7月6日西子灣熱鬧登場以來,一直持續到8月31日,現場除天天有表演活動,每週五、六、日更安排有大型演唱會,由知名實力及偶像歌手擔綱演出。 週四(8月7日)適逢七夕情人節,晚上六點除將由海面上精采的雷射帆船及風帆花式競速表演七夕秀揭開序幕;晚間七點,重頭戲「愛的接力搖滾」上場,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嘻哈樂團:教練、大囍門以及存活勢力將接力飆唱「牽著妳的手」、「美好的一天」、「巧克力女孩」等搖滾情歌;並精心準備多曲自創及改編的嘻哈饒舌式求愛情歌,為天下有情人大方「愛」放送。想要告白的熱戀男女,千萬不能錯過這場夕陽、沙灘、情歌搖滾夜! 此外,浪漫的西灣七夕夜,不但要讓大家愛得很搖滾,還有愛的禮物大放送!晚上六點後入場的前100名情侶,只要通過闖關遊戲即可獲得情人禮一份,舞台區更有「永浴愛河」熱吻大賽及「大聲說出我愛你」分貝音量競賽,優勝者可獲得西灣會館海景渡假套房住宿券一張及二人份的情人餐。 而緊接在真情的搖滾七夕夜之後,夜夜都浪漫的西子灣,8月8日父親節夜晚,將由新科金曲歌王黃連煜及開心女孩金智娟擔綱演出的「情深意動情歌之夜」,娓娓傳唱愛的真諦,帶來不一樣的情深意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