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02

中油秋季淨山淨水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12.15
台灣中油公司熱愛環保再出擊,在總經理李順欽的帶隊下,旗下九個單位1000多位愛心員眷前往高雄市熱帶植物園區,進行淨山淨水活動,並號召民眾共襄盛舉,除恢復園區的潔淨風貌,受到遊客高度讚譽外,也為親子們上了一堂寶貴的環保教育課程,成功將環保理念扎根下一代。 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伉儷、副總經理陳淑貞、煉製事業部執行長陳耀泉、副執行長徐漢、石化事業部執行長吳義芳、副執行長陳國棟,及主辦單位大林煉油廠長陳正喜、副廠長廖本源等人,今天帶領中油旗下煉製事業部、綠能科技研究所、油品行銷事業部、潤滑油事業部、興建工程處、永安天然氣廠、石化事業部、南部採購中心、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程處等單位的1000多位員眷,加上邀約出席的高雄市議員李順進、小港區長陳盈秀等人,大家拉起活動紅布條,一起宣誓愛護環保,然後進行暖身操後,再戴上帽子及手套,拿著夾子及垃圾袋,進入園區清理環境。 李順欽表示,這是中油第六年所舉辦的大型秋季淨山淨水活動。多年來,中油致力環境保護,積極推動社會公益,只要對環境、社會有幫助,中油都會持續推動,也希望社會各界認同中油理念,一起加入愛地球、愛環保的行列,用實際行動保護大家居住的家園,響應中油熱愛環保的企業理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