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3:22

蔡碧仲走訪光復鄉肯定無毒有機水產養殖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花蓮報導
2018.11.02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下午至光復鄉公所拜訪鄉長謝忠淵,隨後蔡碧仲與立委蕭美琴在鄉長謝忠淵陪同下,前往大豐村拜訪在地水產養殖戶,並應邀品嚐大閘蟹,誇讚大閘蟹生長環境水質清澈,滿滿的蟹膏鮮又甜。 尤其,在近日中國進口的大閘蟹有戴奧辛疑慮之餘,力推花蓮在地有機大閘蟹,消費者大啖美味大閘蟹之餘又能吃得安心、健康。 蔡碧仲在光復鄉長謝忠淵陪同下,親切向公所職員問候致意,逐一祝福大家幸福快樂,雙方會談中提到中秋時節,花蓮縣柚子產量過剩困境,謝忠淵也推崇蔡碧仲在中秋節為柚農解決文旦生產過剩的行銷措施。 光復鄉的大閘蟹養殖產業者表示,養殖的大閘蟹不放藥,餵食玉米、南瓜、秋刀魚等為飼料,並以純淨無汙染的中央山脈泉水養殖,今年產量比往年多,成蟹更可達6兩重。 蔡碧仲表示,不同於中國進口的大閘蟹有戴奧辛疑慮,他肯定養殖戶的堅持與用心,投入心血經營,讓東部水產養殖業者更有信心,也允諾縣府會協助推廣,保證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又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