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02

油品疑議台灣石油第一分會發表聲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10.26
立委陳超明等三位委員在經濟委員會提案,要求中油在一週內針對95汽油等兩項事件做出報告,不料卻遭網民以訛傳訛,衍生中油困擾;對此,台灣石油第一分會今天發表三項聲明,表示已透過Line群組公告事實真相,避免造成外界對立法委員及中油公司的誤解。 台灣石油第一分會常務理事顏飛龍發表的三項聲明為: 一、三位立委對於中油公司95汽油及之前台中港漏油事件,是在經濟委員會提臨時案通過,其通過的提案內容是:要求中油公司於一週內提出上開兩事件的調查報告,並對相關人員依規定予以懲處。因此,並不是要求中油公司考成不得高於乙等。 二、台灣中油公司今年來發生多起工安環保事件,中油公司同仁當戒慎恐懼,台灣石油工會第一分會衷心感謝立委對中油公司的監督與指導,第一分會當以此為借鏡、深勵自省協助事業單位做好工安環保。 三、至於在網路、Line群組流傳立法委員的提案內容,基於網路傳播非常快速,同仁也未查證即流於情緒性發言,導致立法委員遭無妄非議,但第一分會經查證後立即將事實真相於Line群組公布,讓所有中油同仁明瞭真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