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38

港龍航空慶祝推出班加羅爾航線服務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8.04
為慶祝最近推出來往香港和班加羅爾的航班服務,港龍航空七月一日推出每日一班來往香港和班加羅爾的航班,是目前唯一為這兩個發展蓬勃並充滿活力之亞洲城市提供不停站服務的航空公司。而這航線亦標誌著港龍航空首次營運客運服務往印度。 日前港龍航空舉行慶祝活動,鄧國杰致詞表示,欣然見到隨著航線啟航,印度和香港的聯繫已提升至另一新階段。相信來自班加羅爾以至印度南部的旅客,都會很快熟悉港龍航空這品牌。 港龍航空自2006年9月成為國泰航空集團成員後,為廣大旅遊人士帶來多項裨益,其中包括推出多條新航線。班加羅爾是港龍成為集團成員後開辦的第七個新航點。 鄧國杰說:「憑藉夥伴航空公司國泰航空的國際網絡,來往香港和班加羅爾的航班服務將會接通全球各地。印度的旅遊人士可透過方便的接駁,經香港這航空樞紐前往世界其他地方。」 慶祝活動揉合中國及印度的慶典特色,以舞獅點睛代表活力,以及傳統印度點燈儀式帶來好運。最後並以中國舞獅及印度傳統舞蹈表演作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