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2:53

花蓮縣府率業者開拓南向客源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花蓮報導
2018.08.22
花蓮縣政府表示,為配合觀光局南向政策,集結縣內觀光遊樂、旅館、民宿聯盟及伴手禮業等觀光業者赴新加坡參加「2018新加坡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以多元豐富的遊程、熱情的介紹、特色贈品及阿美族頭飾DIY活動吸引新加坡民眾前來花蓮館熱烈詢問、了解花蓮觀光資訊,成功推銷花蓮觀光旅遊。 觀光處長彭偉族表示,花蓮擁有獨特的自然風景、慢活步調、溫泉美食及原住民特色風情,使花蓮成為新加坡人度假放鬆的絕佳選擇,此外花蓮更有精采多元的特色活動,包含金針花季、泛舟體驗、出海賞鯨等,各項活動融合在地文化,展現花蓮意象及國際特色,期待更多旅客到花蓮享受慢活輕旅行。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大使及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亦專程來到花蓮館,盛讚花蓮觀光業者的熱情及團結並勉勵參展成員持續拓展花蓮旅遊市場,期能吸引更多國外遊客蒞花旅遊。 近來非常積極參與國內外旅展代表的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葉政良表示,花蓮壯闊的自然景觀並結合交通、景點、住宿的自由行遊程規劃,對於以都市生活為主的新加坡民眾吸引力很高,且新加坡民眾都是有目的性地到旅展蒐集資料,對業者來說,參展效益頗高。 此外,亦透過網路社群媒體,建立與新加坡民眾直接的宣傳管道,提供遊程規劃建議與資訊,創造展後持續的觀光效益,達到即時行銷的效果。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資訊,今年1至3月新加坡來台旅客為 93837人次,較去年同期(92973)成長0.93%,新加坡旅遊市場仍具發展潛力,會場民眾幾乎聚集在花蓮的展攤前,此次旅展業者亦都明顯感受到新加坡民眾赴花旅遊的意願較往年大為提升,當地業者也積極尋求合作機會,成功拓展新加坡旅遊市場。 這次參展廠商包括花蓮縣民宿協會、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麗軒國際飯店、麗格休閒飯店、麗翔連鎖酒店、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天璽商務飯店、曾師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