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28

全國划船錦標賽日月潭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日月潭報導
2018.08.07
南投縣政府表示,中華民國107年全國划船錦標賽暨2018青年奧運會國手選拔賽,即日起至9日在日月潭月牙灣進行,今天上午舉辦開幕典禮。 全國划船錦標賽由南投縣體育會及體育會划船委員會主辦,為期3天的賽事吸引27隊合計320位選手參賽,來自各縣市划船好手都將船運到月牙灣參加賽事,場面十分盛大。 比賽項目共分為公開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國中男女組,項目包括單人雙槳、雙人單槳、雙人雙槳、四人雙槳、四人單槳以及輕量級單人雙槳、輕量級雙人雙槳等。 縣府表示,月牙灣水質非常清澈,是個非常適合划船的水域,舉辦比賽不僅能提昇台灣划船運動形象,也能帶動日月潭周邊觀光產業,同時,選拔青年奧運會的國手也是此次賽事另一個重點。 此外,代表台灣在仁川亞運划船賽中獲得銀牌的汪明輝選手,也將於13日代表南投參加印尼雅加達亞運會,期盼他能再度獲得佳績,為南投爭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