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39

台糖辦親子巧克力DIY甜蜜溫馨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7.29
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睦鄰傳愛,今天舉辦親子巧克力DIY活動,由執行長左希軍陪同100多位鄰里親子一起製作巧克力,有的人把作品帶回家裡,當成父親節禮物送給爸爸,有的人則把巧克力送給朋友或情人,過程甜蜜溫馨,親子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日假期。 活動由砂糖事業部執行長左希軍主持,事業部行政組長尉遲翠蓮、市議員林宛蓉與小港廠園區附近小港、港南、港正等3里里長及親子們,超過100多位好朋友參加活動,大家先觀看影片,瞭解可可樹生長過程,再由專業老師教導DIY製作巧克力,然後大家再動手製作巧克力。 為了讓親子們更瞭解台糖公司推動台灣農業發展過程的努力與貢獻,活動中透過播放影片,介紹可可樹生長背景,及台灣本土自種可可樹自製巧克力的發展現況,並宣導「從農場到餐桌(From Farm to Table),確保食品安全」的概念,讓親子們進一步瞭解巧克力及台糖推廣健康食品的理念,共同體驗製作巧克力的樂趣。 左希軍、林宛蓉及里長們也與里民一起同樂,體驗觸摸新鮮可可豆及手工巧克力實作,與會親子互動實作,尤其許多小朋友更是新奇,自己動手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一面喝台糖沙士及飲料,搭配台糖餅乾,大家和樂融融,氣氛相當溫馨。 參加活動的民眾表示,台糖公司舉辦這項溫馨活動,增進親子間互動及社區溫暖關懷的氛圍,實在是很讚的活動,希望台糖能經常舉辦活動,與居民互動同樂,共存共榮。 台糖砂糖事業部組長尉遲翠蓮表示,將持續舉辦促進鄰里互動活動,讓企業與鄰里更加和諧,共存共榮。這次活動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台糖油品及沖泡飲品等作為伴手禮,讓參與的里民們滿載而歸,最後在大家互道再見聲中圓滿結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