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51

福華公益拍賣live首創吸睛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7.15
高雄結合線上最夯的直播,加上實品展示讓有善心的買家可以直接觸摸產品,南部地區首創直播與現場展示同步的公益拍賣會,由持續推動創新與提升服務品質的高雄福華名品,與南部地區獨特又優質社團「好地方協進會」再度攜手合作,並且結合高雄市中醫藥養生協會、高雄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在福華飯店B1F想生活FORMULA LIFE舉辦「愛讓夢飛翔」公益拍賣活動。現場充滿愛心的買家,還有線上收看直播的網友不斷點進,叫價購買聲此起彼落,讓愛飛翔很高很遠 。 「愛讓夢飛翔」公益直播拍賣會,由四個主辦單位邀請優良廠商共襄盛舉,精挑上百款百貨專櫃服飾、配件、名牌包等二手物品舉辦公益拍賣。幾天前物品就陸續擺設在高雄福華名品內,部分民眾看到這些物品愛不釋手,已經打聽好時間,在拍賣一開始就捐錢取貨毫不遲疑。 沒有辦法到現場民眾,在下午兩點以後進入「好地方協進會」或「高雄福華名品」臉書粉絲團看現場直播,對於喜歡的物件加上也可以做公益,所以不手軟的加價搶標。 直播拍賣的主持人是「億進寢具生活館」行銷總監柯佳妏、吳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天雄博士,兩人口條清晰、台風穩健,亦莊亦諧的主持風格讓直播點閱人數不斷上升。 12:00開始,在外面的現場高雄市中醫藥養生協會與宏福中醫診所訂舉辦「健康人參-聰明選」健康講座,邀請營養師蔡旻堅主講,並且有元氣蔘類品試吃,平日「貴森森」的元氣蔘很霸氣的讓現場民眾品嚐。 有人很想吃到飽,不過營養師還是提醒民眾吃得剛好才能養生。除了試吃與講座,還有名模小提琴、二胡演奏會,現場人數爆滿,氣氛熱鬧異常。 此次受贈單位為專為中輟生提供社會銜接服務的屏東「飛夢林」家園。 所有現場所得將在扣除成本之後全數捐給該單位運用,為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努力。拍賣活動主辦人、好地方協進會理事長楊淑玟表示,從好地方聯誼會開始,持續類似的活動已經是舉辦的第五次了。 該次活動最重要的目地就是讓飛夢林家園,能夠被更多人看見。也能進一步將機構中的年輕朋友們導向正途、找到工作。所以共邀幾個主辦單位,提供在工商界的能量導入企業資源給飛夢林家園。希望能夠提供一個為企業舉才、位青年謀出路的平台。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室主任柯夙娟表示,高雄福華名品持續創新,並且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相關活動,未來還有幾場公益活動將會隆重登場,希望結合更多單位來一起做公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