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12

高市表揚特優‧資深里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7.06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天舉行「高雄市107年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由市長許立明及民政局長張乃千共同向得獎的里長們逐一祝賀並頒獎、合照。 許立明感謝里長長期支持市府及服務里鄰的辛勞,也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仍然堅定的不忘初衷,繼續與市府團隊攜手向前行,讓高雄更進步。 今年高雄市受表揚的特優里長91人,資深里長131人,在這222位里長中,有6位里長已經在工作崗位服務長達35年,另有10位里長同時獲頒「特優里長」及「資深里長」的榮譽,更有4位同時榮獲「內政部」及「高雄市」里長表揚的雙重肯定,實在非常難得。 得獎里長中91歲的旗山區大德里陳丙丁里長是891位里長中最高齡者,依然老當益壯的每日巡視大街小巷,號召里民共同維護家園。 而受獎人中最年輕的小港區鳳森里里長陳信雄,則是用青春熱血的衝勁及創新思維,幫助里民解決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鳳山區誠義里里長劉啟芳辦理「長輩作伙呷百二」共餐服務,定期為行動不便的里內長者送餐;苓雅區衛武里的邱秀迷里長打造「衛武迷迷村」,用彩繪為老舊社區注入新活力,成為全國首座塗鴉社區。 許立明表示,市府團隊以「市民作主」做為核心價值,以「最愛生活在高雄」做為施政目標,以「翻轉高雄」為使命,兢兢業業地落實施政理念,推動高雄的轉型及改變;感謝里長做為市府團隊最佳合作夥伴,最堅強的後盾。 面對市民的問題,皆秉持著正向態度,積極面對、努力克服困難;無論是登革熱疫情防治、基層建設改善、弱勢族群關懷等,期許里長繼續和市府團隊一起打拚,讓這片土地更加美好。 民政局表示,這些得獎里長們無關乎年齡、不分性別,相同的是對里政的積極負責及對里民的關懷與承諾;每位得獎里長背後的為民服務故事,都代表著實踐競選理念的使命感。 這樣的精神值得大家效法,也期許藉由今天的表揚活動,讓這些優秀事蹟能被更多人看見,發揮見賢思齊、拋磚引玉的效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