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04

草屯警分局員警人事調動

記者李芳銘/草屯報導
2008.08.01
草屯警分局表示:依據南投縣警局致函各警分局,檢討派出所基層員警、刑事偵查佐調整案,針對在職任期滿9年以上之人員通盤調整服務單位,草屯警分局依函文及個人意願、家庭因素,召開人事審查會,核定派出所員警李志中等11人調整案。 另外,為落實勤務執行,強化勤區經營,有效結合治安社區工作推展等加強為民服務,也針對各派出所警員管轄責任勤區作適度調動調整11人。 這次調整案,均依據個人意願與相關規定需要調整服務單位,希望同仁能盡心於警察工作上,對家庭負責任,當一個有擔當的好警察。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擔任第一線治安維護工作員警,絕對要全力以赴、不愧於民,革除老舊不合時宜的思想作為,不斷吸收新知,掌握社會脈動,積極充實警察知能,強化勤業務規劃與執行能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才能獲得民眾的信任與支持,重塑警察優良形象與尊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