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08

天天搭高鐵免費閱讀3小時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6.29
為提倡國人閱讀風氣,台灣高鐵自7月1日起,於全線12個高鐵車站或高鐵車廂,提供Hami書城「定點隨身讀」服務,旅客只需拿起行動裝置掃描站內上網台貼紙、燈箱廣告、TLife台灣高鐵車上刊物之「定點隨身讀」QR code,並連結下載「Hami書城」APP後,免註冊、免登入即可利用乘車時間,輕鬆閱讀及下載好書3小時。 高鐵左營站表示,即日起推出的「定點隨身讀」服務,結合「Hami書城」,提供旅客豐富的閱讀素材,內容包括:蘋果、自由、中時、聯合等8家主要報紙、主題橫跨商業、管理、旅遊、時尚等各領域近6千本熱門電子雜誌與電子書,旅客可天天搭高鐵,盡享閱讀樂趣,行萬里路,同時也能輕鬆閱讀萬卷書。 台灣高鐵公司積極實踐「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的企業願景,持續提供結合科技、環保與人文的優質服務及乘車體驗。 透過提供旅客「定點隨身讀」服務,克服行程中攜帶大量書刊的不便,在搭乘高鐵的同時,仍可善用寶貴時光、運用最新科技,輕鬆享受閱讀的樂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