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00

南投監理站23日開辦假日門市考照免請假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8.06.15
南投監理站表示,為便利上班族及學生洽辦監理業務的需要,6月23日上午開辦「假日門市」,讓莘莘學子在假日期間考取機車駕照,考照後也透過交通安全講習來教導剛考領機車駕照民眾行車安全,珍惜自己的性命,也尊重他人的生命。 服務時間:8點至12點,服務項目包括:機車考照、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無照駕駛親子班道路交通安全講習、換補發汽機車駕照、核發國際駕照、申請駕照日文譯本、職業駕照審驗、公路監理業務車籍與駕籍住居所及就業處所地址申請、各項駕駛人監理業務諮詢等服務。 機車考照採全面網路預約服務,開放預約名額為100人,為維持考照品質、避免鄉親等待,達當日總量限制即截止報名,不再受理報考。 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上課時間為10:00~11:30。無照駕駛親子班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上課時間為9:00~12:00。 南投監理站長游明傳表示,鑑於上班族民眾與學生族群平日較無法請假辦理監理業務或考取機車駕照,為提供多元服務時段讓民眾選擇,於每月第4個星期六辦理機車考照及安全講習,免請假就能順利考取機車駕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