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3:46

台電頒獎助學金322學子受惠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8.05.29
台電公司明潭發電廠及大觀發電廠,今天在水里國小體育館頒發獎助學金。水里地區學子共有322名受惠;並在典禮上一一接受頒獎表揚鼓勵。 頒獎典禮由電廠副廠長許福來主持,場面熱絡。以「場地主人」身分的校長周進科,表達台電對地方照顧的感謝之意,並指出,地方上的青年、青少年及國小的學生等等,都是台電照顧的群眾,頒發獎助學金已經28年,又台電電廠陪地方有百年歷史。 台灣電力公司明潭發電廠及大觀發電廠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回饋水里鄉鄉民,鼓勵該鄉優秀之莘莘學子及清寒學生敦品勵學,以及獎掖藝文、體育、民俗等技藝表現傑出的學生發展專長,特提供獎助學金之申請。 該項獎助學金之頒發自民國79年辦理迄今,已邁向第28年,嘉惠水里鄉無數青年學子。 該次水里地區受惠學子計有:愛心獎學金(一般低收入)18名,學業優秀獎學金(五育優秀)278名,才藝優秀獎學金15名,另外頒發特別助學金11名,共計322名,頒發金額共170萬5500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