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3:33

陳惠儒油畫個展延展7月26日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5.25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2樓文化藝廊目前正展出陳惠儒油畫個展-「藝術行腳」,原展期至107年5月17日截止,因民眾反應熱烈佳評如潮,延長展期至107年7月26日,展覽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民眾可前往參觀。 藝術家陳惠儒是以畫刀油彩展現獨特的混色堆疊,「畫刀」所呈現的筆觸很獨特,即使遇到處理細膩的部份,也能有另一番的味道呈現,而「畫刀」之灑脫、豪邁呈現,卻是「畫筆」所難以表現出來的。 該次展覽作品有具象、有抽象,亦包含了旅遊法國時的景色,並充滿人文風情及自然樣貌。 高雄關表示,除持續精進各項通關作為外,2樓文化藝廊空間亦提供各項優質服務及免費設施,給予藝術家展示作品,傳承文化內涵以融入現代生活,使洽公環境具美感與藝術氣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