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24

幸福高雄移居津貼符合資格者速申請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5.08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自107年3月6日起受理「幸福高雄移居津貼」,吸引許多移居高市從事策略性產業工作的民眾報名,至今已有近150人申請並進行審核中,名額即將額滿,勞工局提醒符合資格的勞工朋友把握機會,儘速至高市各就業服務站報名。 勞工局說,「幸福高雄移居津貼」的申請資格包括年齡滿20-44歲、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具3年以上工作經驗、於高雄市以外縣市之工作年資累計達1年以上、前一個工作地點非高雄市,且前一個工作勞保投保薪資在3萬6300元以上,自申請日前一年(即106年)1月1日以後受僱於高雄市「策略性產業」之事業單位,目前仍在職者,且設籍高雄市,審核通過每月可獲得1萬元補助,補助期限最長12個月。 勞工局提醒有意申請的民眾,須檢附「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影本、申請人戶籍謄本、最近一個月之勞工保險投保明細表、畢業證書影本及申請人存摺封面影本」等,至高雄市各公立就業服務站申請;若委任他人代為申請,務必另外檢附委任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