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4:31

鹿谷樂齡學習中心今啟用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鹿谷報導
2018.05.05
鹿谷鄉樂齡學習中心今天在縣長林明溱等人共同揭牌後,於鹿谷社區活動中心正式啟用,現場近百位老人都踴躍報名上課。 林明溱表示,希望樂齡學習中心的開辦,讓在地老人都能活得更快樂、過得更精彩。 樂齡學習中心啟用典禮中,林明溱首先頒發聘書予樂齡中心主任爐玟汝及志工,隨後進行揭牌儀式,並與現場長輩大合照。 樂齡學習中心課程分為核心課程、自主規劃課程、志工服務課程三大類,內容包括銀髮體適能、茶藝生活美學、強化記憶力教學、飲食健康與保健、有氧運動、地方藝術創作教學等,課程豐富多樣化, 林明溱指出,為了鼓勵高齡者學習,增進其身心健康,縣府教育處針對13鄉鎮市成立樂齡學習中心,55歲以上的老人都可報名參加課程,為的就是讓老人利用時間學習新觀念、知識與才藝,豐富他們的生活,使之過得更快樂,學習後甚至有機會代表社區出去表演,相關政策將來會持續推動下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