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16

加工處推動國際交流見證臺日合作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4.25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為協助加工出口區廠商拓展海外商機,並提高園區廠商與日本具備技術實力之中小企業合作機會,將透過臺灣加工出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與日本中小企業基盤整備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並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南區產業服務處協助執行,推薦加工區廠商免費登錄成為J-GoodTech的企業會員,運用商機媒合網站J-Goodtech,促成臺灣加工區與日本企業於技術、商機等互相交流。 J-Goodtech是由SMRJ所設立專門支援跨國企業間交易與合作的商機媒合網站,目前日本地區已有6000家廠商登入,海外地區有4500家廠商登入(其中有1500家為臺灣廠商),提供發布自家公司資訊、搜尋新的商務夥伴企業、企業同伴間的資訊交換等媒合機會。 加工處處長黃文谷表示,過去許多日商都是園區內廠商的合作夥伴,而加工區廠商也約有10%左右為日商或有日資之廠商,透過SMRJ所帶來的商機媒合利器,也為加工區廠商帶來嶄新的行銷管道,加工處協助推動園區廠商邁向國際化,提升臺日廠商合作的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