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37

高市9場徵才釋出1800職缺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3.05
因應年後轉職潮,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本週辦理9場徵才,提供1800個以上工作機會,想要找頭路或轉換職場的民眾可踴躍應徵。 3月7日(三)有3場徵才,下午2時由「帕莎蒂娜國際、中興保全、來來超商、日安環保工程」等5家廠商,在三民就服站釋出麵包師傅、服務工程師、儲備幹部等53個工作機會。 同時段於大寮就服台由「正東瀛、進期科技、上內工業」提供車床技術員、CNC技術程式人員等16個職缺;另外「新光三越百貨」將在左營就服站招募營業儲備幹部6人。 3月8日(四)適逢婦女節,為協助「二度就業婦女」在求職路上順利出發,訓就中心特別推出「二度就業,從『薪』開始」活動。 凡屬二度就業婦女求職者身分,至前鎮、楠梓、左營、三民、中區、鳳山、岡山等7個就服站求職,並至「JOB好康」臉書的三則貼文按讚,即可獲得「手工皮革雕刻化妝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當日舉辦4場徵才,上午9時30分在勞工局,「景碩科技、凌積應用科技、橙田護理之家、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等12家廠商,聯合招募559人;其中「景碩科技」招募50名技術員,薪資33K-41K。 下午2時在左營就服站舉辦婦女節徵才活動,「頂升海鮮屋、六角國際事業、日月光半導體、台灣福雷電子」等9家廠商,釋出539名工作機會,當天面試即送限量精美小禮;同時段於寶盛里活動中心,「麗尊開發、順遠工程、竹霖企業行」等廠商聯合招募140人。 另外在鳳山就服站「欽和工業、台朔重工、創友春網業」等廠商也提供174個工作機會。 3月9日(五)有2場徵才,下午2時在鳳山就服站「聖宏實業、台洋冷凍食品工業、鈺辰企業、易宏熱鍍鋅工業」釋出95個工作機會;下午6時30分在翠屏里活動中心舉辦夜間徵才,「芮可企管顧問、日月光半導體、燁興企業、全家便利商店」招募設備機修工程師、軋鋼生產工程師、門市人員共286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