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01

斗六茂谷柑節週五起展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1.23
斗六市公所舉辦「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共有132個攤位鮮採的茂谷柑,健康天然的生鮮及加工食品,以及MIT台灣製優良紡織品等,吃的、用的豐富多元。 另外,新興宮的媽祖也會到現場,讓大家鑽轎底、拿紅蛋,保佑新一年平安順利。從1月26日至28日每日上午11點、下午14點30分、16點30分,定時發送168個紅包,祝福民眾2018新春一路發。 枝頭上紅通通的茂谷柑,是斗六冬天最美麗的風景,春節要祭拜祖先、到親友家拜訪,喜氣的茂谷柑是最好的伴手禮,市長謝淑亞指出,酸甜比剛剛好、吃起來健康又營養的茂谷柑,是在地農民用心栽種的成果,也是斗六最驕傲的農產品之一,過年前公所舉辦展售活動,就是希望讓市民和其他鄉鎮或縣市的民眾,來這裡和農民們直接面對面,邊試吃邊聊天邊尋找最喜愛的果品,果圍25、27、30適合送禮,小的23、21在家裡和親好友分享口感一級棒,斗六出產就是品質保證。 副縣長丁彥哲說,斗六的茂谷柑產量豐富品質超優,縣府也積極協助果農行銷,到立法院辦記者會、邀請立委們幫忙代言之外,還將到台中清水休息站去做推銷,希望縣府和公所、農會彼此合作,一起為果農創造好的銷售量,讓大家都能吃到最新鮮的雲林茂谷柑。 2018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活動,有40攤MIT台灣製優良紡織品,買新衣新襪新鞋,從裡到外煥然一新,更提供了單張面額50元、共8萬元的消費券,送給民眾到40攤去使用,廣福毛巾董事長陳永元致贈消費券給公所,將購買300箱茂谷柑,支持斗六辛苦的果農們,公所也將透過紅包大方送及打卡上傳臉書等方式來發送,茂谷柑糖一把抓,每日前66名還加碼贈送一張消費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