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59

澄清湖花盛開水公司邀民眾共賞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1.21
澄清湖風景區的幸福花園最近成為美麗新景點,愛花民眾贈送多株漂亮的玫瑰花給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並種植在幸福花園中,目前正盛開中,今後遊客在遊覽澄清湖時伊定幸福滿滿。 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表示,高雄市民林銓佾常常到澄清湖休閒運動,加上本身非常熱衷於種植玫瑰花,因此贈送多株漂亮的玫瑰花給該處,希望為澄清湖打造美麗新景點,並於日前邀請彰化玫瑰園老闆陳俊吉,一同將玫瑰花親手嫁入澄清湖。 水公司七區處處長王明孝,發動澄清湖環教志工團隊,與捐贈人林銓佾和玫瑰園老闆陳俊吉一起將玫瑰花種植在澄清湖風景區的幸福花園中,希望遊客能在遊覽澄清湖時充滿幸福的感覺。 這次的贈花活動,玫瑰園老闆陳俊吉除了一起協助園區種植玫瑰花外,還現場分享種植經驗及指導園區員工及志工照養玫瑰花的小技巧,希望讓幸福花園的玫瑰花可以開的又大又美,將幸福花園打造成大高雄地區美輪美奐的玫瑰花園,讓更多來到澄清湖的遊客可以欣賞到五彩繽紛的花朵。 水公司七區處邀請民眾可於近日到澄清湖園區遊樂,大手牽小手到幸福花園觀賞正盛開的玫瑰花,同時也呼籲愛花的遊客們,愛花惜花莫摘花,與大家共同分享這片幸福美麗的玫瑰花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