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4:45

冷氣團來襲林明溱關懷獨老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南投報導
2018.01.11
近期強烈冷氣團來襲,低溫逼近10度,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下午由社會及勞動處代理處長陸正威陪同,前往竹山鎮竹山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訪視及關懷獨居老人,贈送防寒外套及關懷物資,並承諾協助據點修繕硬體設備。 據了解,縣長林明溱關懷長輩同時與大家分享健康運動的經驗與好處,竹山里里長曾鈺琄現場準備爆米花與麵線給老人享用,縣長也充當志工協助發放麵線給長輩們,縣府衛生局人員也在現場衛教宣導,幫老人量血壓,了解老人身體狀況。 林明溱表示,今天到竹山關懷獨居老人,了解他們生活情形,縣府目前配合中央積極推動長照2.0,讓他們每天有所寄托,都能在據點參與各種活動,過著充實快樂的日子。 曾鈺琄指出,竹山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星期一到六都有豐富的活動讓老人參與,在縣長關懷之下,縣內老人都有長照2.0、重陽節禮金、老人假牙補助、老人乘車補助等福利,大家對縣長都抱著非常感恩的心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