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15

水公司邀民眾到澄清湖玩創藝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1.02
澄清湖是大高雄地區的綠色之肺,風景清幽,有各式各樣的樹木生長其中,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美不勝收,很適合親子同遊。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澄清湖的自然生態之美,首次推出結合自然生態導覽及自然物藝術創作的創藝課程《彩葉貼貼樂》,第一堂課就報名踴躍、名額秒殺,為讓更多民眾、孩童體會自然生態創藝樂趣,水公司七區處緊急推出第二波課程,將在107年2月3日開課。 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表示,澄清湖為高質水環境教育場域,近年來積極舉辦各項環境教育課程,希望透過各種專業課程解說以及活潑的親水活動,讓民眾了解水資源的珍貴及樹木與水的緊密關係,進而愛水、節水、護樹。此次推出《彩葉貼貼樂》活動,希望學員跟著園區環境教育老師的腳步,了解澄清湖樹木的自然生態,再利用園區撿拾的樹葉或樹枝等自然物,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作帶回家。 七區處說,因場地限制,課程僅有30個名額,民眾可以透過網路或是電話報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