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1:16

鈴鹿賽道樂園親一下摩天輪免費搭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12.24
高雄CP值最高的約會地點-鈴鹿賽道樂園,12月的平日週一至週五晚上七點過後,前往鈴鹿賽道樂園,於魔法鐘前親一下並拍照打卡,就可獲得摩天輪免費搭乘乙次,為12月寒冷的月份增添浪漫的氣氛。 鈴鹿賽道樂園位於捷運站出口,交通便利是來高雄觀光的必玩新景點。從12月開始,將成為全台灣營業最晚的遊樂園,以駕駛為主題的鈴鹿賽道樂園,透過共同駕駛創造零距離的親密互動,在摩天輪、旋轉木馬的浪漫加持下,絕對是情侶求婚、熱戀男女的告白首選之地。 情侶們搭乘摩天輪,兩人獨處在同個空間裡,情話綿綿的浪漫氛圍營造下,不點頭Say Yes都很難。 樂園協理許耀懋表示,12月1日起從下午兩點開始營業到晚上九點半,也有遊客專挑下午五點後前來樂園,不僅星光票價只要399元,在夜間出遊更是多一項新選擇。 因園區為免入園費,遊樂設施也只要銅板價50元就可輕鬆體驗,較去年同期比較,今年12月的入園人數也有明顯的成長。 12月的平日週一至週五晚上七點過後,前來魔法鐘KISS一下並拍照打卡,還可獲得摩天輪免費搭乘,想為你們的戀情升溫加分嗎?晚上就帶著心儀的另一半來趟鈴鹿賽道樂園,為戀情升溫重溫熱戀的感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