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1:40

倍儷蔻醫美生技聯合會館成立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02.13
面對一波波的金融風暴失業潮,高雄縣美容界精英首先打破本位主義成立「倍儷蔻醫美生技聯合會館」,讓希望從事美容的朋友有一個學習和交流的平台共同抵抗失業潮。 聯合會館發起人鍾佳亨表示:「我們不該再沉默,有能力的人都該站出來了!高雄縣美容界可以大團結打破彼此自限,整合公會、工會、各學會、製造商的資源,是一個好的開始,更希望接下來籌辦的各項活動能對正在從事美容或即將從事美容的朋友能創業獲利、就業成功!」用團結和愛打敗不景氣。 聯合會館教室亦配合中華民國慈心慈善會的「一根釣竿脫貧」計畫,慈心慈善會理事長鍾瑩螢表示,解決貧困的方式,不只是給他魚,而是讓她學會釣魚,在社會上有一技之長生存的能力,才是可行的脫貧計畫。 2月14日情人節早上10點開幕,當天有團團圓圓熊貓的情人節擁抱熱吻秀行動劇還有免費氣球更可以和熊貓人偶合影拍照、還有空中紅包消費券大放送~免費彩妝兌換券、美容產品抵用消費券及抽獎活動等好康大放送。 倍儷蔻醫美生技聯合會館地點在高雄縣鳳山市自由路254號(高捷橘線O11站對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