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1:22

南投縣府推廣企業道路認養 攜手共抗空污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志忠/南投報導
2017.12.15
南投縣政府表示,為維護南投縣空氣品質、提升道路清潔美觀,環保局於日前在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集集攔河堰管理中心辦理「企業道路認養說明會」,會中並由環保局長方信雄進行專題演講,期望透過推廣企業參與道路認養,讓更多的企業廠商加入環保局陣線一同對抗空污,讓南投縣不只有好山好水,也有好的空氣品質。 環保局長方信雄表示,隨著「企業社會責任」精神的普及,已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廠商願意主動為環境品質改善盡一份心力,道路洗掃認養可以說是集改善空氣品質、維護縣容整潔及提昇企業形象於一體,說是「三效合一」亦不為過;為善不欲人知的時代過去了,為善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知道,讓更多企業廠商加入道路認養工作,使南投縣的道路更整潔、空氣更良好;環保局呼籲企業:加入我們,對抗空污的路上你並不孤獨。 環保局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南投縣轄內已有近40處熱心公益的企業廠商陸續參與道路認養,認養路段總長共約40.6公里,106年共執行超過2000公里的道路認養洗掃作業,為本縣道路整潔維護及空氣品質淨化貢獻良多,方信雄亦代表環保局感謝各界參與道路認養的企業廠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