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40

加工處與高雄地檢署攜手與企業對話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12.15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為強化園區廠商法律相關知能、落實行政院廉政工作「愛護、防護、保護」三面向目標,及為避免廠商從事商業行為時誤觸法網、促使企業健全發展,與高雄地檢署共同舉辦「與企業有約--Knowledge is power對話論壇」。 加工處處長黃文谷表示,希望藉由論壇讓園區內廠商與地檢署檢察官除了雙向溝通外,也可達到相互學習的效果。 檢察長周章欽更親自率領主任檢察官李宛凌等8位檢座,就營業秘密、金融犯罪及毒品防制等議題發表專題演講,為了增加活動的活潑性由主任檢察官洪瑞芬主持有獎徵答活動。 高雄地檢署為因應社會對檢方日益殷切的期待,檢察官主動走入群眾,以創新、主動、專業及關懷的服務態度,深入瞭解社會心聲與需求,實踐服務精神。透過對話論壇活動,縮短與廠商的距離,並建立聯絡窗口,尤其在企業面臨營業秘密、金融犯罪等案件時,更能及時聯繫,以保全證據,避免延誤偵查時效。 這次論壇讓廠商覺得特別的部分是,藉由廠商與檢察官面對面分組座談,以情境題討論方式,藉以深化園區內廠商與司法檢察體系之間的溝通。 此次活動吸引揚信科技、智崴資訊科技、暉華等多家區內外廠商與會,現場氣氛熱絡、迴響熱烈,對於加工處(政風室)推動協助企業永續發展,均留下深刻印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