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03

埔里地母娘娘聖誕林明溱祈求國泰民安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埔里報導
2017.12.05
全國地母廟總壇,財團法人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今天舉辦地母娘娘聖誕千秋祭典,縣長林明溱在該廟董事長王雲騰、縣議員吳國昌、林芳伃、縣府民政處長吳燕玲及鎮長周義雄的陪同下,持香祭拜祝壽,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香火鼎盛的埔里地母廟,因適逢地母娘娘聖誕千秋,連續三天已湧進10萬香客及友宮信徒前來朝拜祝壽,縣長林明溱到場感謝地母廟對縣府舉辦南投燈會活動的支持,願意贊助埔里水上燈區,他相信燈會活動必能為地方帶來經濟發展,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也能讓地母廟香火更鼎盛。 地母廟這幾天香客絡繹不絕,不論廟裡大殿或殿外都擠滿虔誠信眾,持香祭拜祈願。 廟方當日也迎接爐主地母回宮廟,並在廟前廣場擺設供桌,讓信眾將壽桃、壽麵、水果等供品置於供桌上祭拜,非常熱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