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34

愛心企業捐贈臺大雲林分院中型巴士交通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1.28
台全飼料珍豬公司林樹林、龍鎧公司周柏清、萬寶公司王義宗、貿迪貿易公司王冠傑、世界餐廳郭勝全、振裕記碾米廠陳振雄、集美農業公司林松藤、松怡實業公司林清霖、王榮鎮等各董事長及台北一位善心企業家共同捐贈中型巴士交通車一輛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在新醫療大樓舉辦捐贈典禮,由院長黃瑞仁代表受贈。 院長黃瑞仁表示,兩院區同仁成員的增加及就醫人數的成長,使得交通車的需求顯得非常迫切。目前雲林分院員工已達1700人,自2016年8月上任以來,同仁多次反應,七人座的交通車已不敷使用,候車時間有時超過20分鐘,甚至得等下一班車,才能夠搭上車,對於急迫性的業務難免延宕。前在地方人士的餐會中,無意間提到此狀況,熱心的王冠傑董事長及友人當場就決定主動捐贈雲林分院一輛二十人座的中型巴士。 黃瑞仁表示,當場聽到王冠傑董事長及友人要捐贈中型巴士簡直不敢置信,非常感謝十家公司企業對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的愛護支持,有鄉親作為醫院後盾,是提升醫療服務品質的重要動力。新捐贈中型巴士投入,將可以有效解決二院區醫護人員交通問題,將更為努力,以優質醫療服務回饋雲林鄉親。 台全飼料珍豬公司董事長林樹林表示,雲林縣很慶幸臺大醫院進駐服務,未進駐前,病患腦部受傷手術、心臟手術、心導管手術及重大外傷等急重症,以往都要到外縣市就醫,浪費時間金錢,由於無法在當地得到完善醫療照顧,常有二等國民之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進駐後,這些疾病都可以獲得完善照顧,要感謝黃瑞仁院長領導及帶領醫療團隊努力,這些成果,鄉親感受得到,受益得到。因此,得知醫院交通車困境之後,認為可以盡一點心力幫助醫院,邀集十位朋友集資捐贈中型巴士,希望醫護人員不再因為搭不上交通車而延宕醫療業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