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18

雲林打造明日王建民

台灣新聞網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9.02.02
上班日第一天在斗六棒球場就充滿了小朋友熱情與活力,原來是由合作金庫所舉辦的棒球育樂營於今日正式開訓,由2008年全國成棒年度大賽冠軍合庫棒球隊全體成員親自指導,副縣長李應元、教育處林源泉處長與雲林縣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劉建國議員也親自到場為參加育樂營的小朋友加油、打氣。 今天斗六地區艷陽高照,十分適合打棒球,只見斗六棒球場上,參加育樂營的小朋友快樂地拿著手套、球棒在球場上投球、揮棒,為接下來為期五天的育樂營做熱身;李應元一踏進球場,隨即走到小朋友面前一一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瞬間High最高點;其中一位小朋友表示,很開心參加這次的棒球育樂營,希望藉由大哥哥的指導下,讓自己變成小小王建民,揚名世界。 李應元表示,在具有一流國際水準的斗六棒球場舉行為期5天的合庫棒球育樂營,就像是美國大聯盟的春訓一樣,尤其合庫棒球隊是台灣棒球的傳統勁旅,相信在棒球隊成員的指導下,小朋友絕對會受益良多;也希望藉由育樂營的舉行,結合雲林縣各界資源,讓雲林縣的棒球運動能夠更蓬勃發展。 合庫棒球隊許順益總教練表示,合庫舉辦棒球育樂營有十九年的歷史,今年是第2次在雲林縣舉辦,為期5天的課程中,規劃了打擊練習、跑壘練習、投球練習以及戰術演練,讓參與育樂營的小朋友實際體驗棒球的有趣之處;也感謝縣府提供這麼優質的棒球場,讓參與育樂營的合庫棒球隊與學員都能安心打球、快樂學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