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9:01

虎尾警分局偵破槍擊案 獲縣長嘉勉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0.31
雲林縣土庫鎮仁美街106年10月15日發生槍擊案件,犯嫌張x豐因口角糾紛槍擊被害人湯姓民眾,隨後將涉案槍枝丟棄於大排水溝後逃逸,虎尾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不眠不休追查,抽絲剝繭,鍥而不捨追緝。 警方會同消防警力於爛泥中尋找作案槍枝,於爛泥中起獲涉案槍枝制式貝瑞塔92手槍及子彈6顆,在10月18日下午17時許策動張嫌投案,偵破遏阻犯罪,在在顯示警方偵辦刑案維護社會治安的實力。 縣長李進勇頒發3萬元破案獎金,嘉勉有功人員,肯定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的努力與付出,李進勇表示,海底撈針有耳聞,但溝裡找槍倒是頭一回,也展現員警辦案鍥而不捨的精神,也感謝警、義消的協助於爛泥中找尋做案槍支,案發時,人在德國聽到就想著回國後,一定要來向有功人員道賀。 李進勇指出,雲林縣的治安一向良好,決不容許任何暴力犯罪發生,尤其擁槍自重的壞榜樣,對社會、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嚴重威脅,希望大家再接再勵,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治安功能,消弭犯罪、杜絕治安死角,提供鄉親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