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10

唐榮發表MINE抗菌不銹鋼製品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10.27
唐榮公司(2035)自董事長趙健在履任一年多來,以「蛻變」做為唐榮營運的策略主軸,業績扶搖直上,今天更在召開「抗菌不銹鋼製品」發表記者會中,宣布開發成功「MINE」抗菌不鏽鋼便當盒等各式產品,抗菌率可達99%以上,預料除可在國內不鏽鋼餐具市場開出紅盤外,也將挑戰國際大廠的市場地位。 在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等眾多貴賓的祝賀及加持下,趙健在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宣布「MINE」不鏽鋼餐具正式上市的好消息。 趙健在指出,近幾年來唐榮開發了SS304、TE202及SS316L抗菌不銹鋼等多樣新鋼種,並用於管件、儲存塔槽、廚具、衛生器材、建築、交通器材及食品加工器材等。 他觀察到市場上家用餐廚產品的不銹鋼成份良莠不齊,恐危害國人身體健康。唐榮身為泛公股企業,鑒於對於國內食品安全應有所貢獻,因此將醫療級材料用於民生用品,已開發完成抗菌不銹鋼餐具系列。 包括便當盒、茶杯、碗筷等,並以「唐榮」品牌上市,更攜手國立屏東大學管理學院,進行抗菌不銹鋼潛力市場開發及深化產品品牌力。 在唐榮及研發團隊的努力下,抗菌不銹鋼製品研發成功,抗菌不銹鋼除擁有優良外觀及抗腐蝕性能以外,更可發揮滅菌能力,有效杜絕細菌增生。原本有100%的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細菌放置於抗菌不鏽鋼六小時後,可驟減為1%;在經過不同溶液擦拭2萬次後,抗菌率仍然可達99.95%以上。 趙健在說,新產品品牌命名為「mine」,具有礦山、珍惜資源等等的寓意,希望藉由不銹鋼製品重複使用特性,鼓勵國人減少一次性產品的使用,珍惜大地恩賜的資源。此次抗菌不銹鋼原色系列在產品規劃上,以「抗菌、健康、安心」為產品主軸。 除了推廣外食減塑的抗菌餐盒外,還有各項的食器製品,甚至寵物餐盤也都精心設計,未來研發團隊將此功能性鋼材創新設計,並應用於生活周邊環境上器物,將推出更多樣化的家用製品,欲為國人打造全方位抗菌不銹鋼安全家園。 唐榮在董事長趙健在的領導下,繼去年轉虧為盈,獲利5億元後,今年營業額更是倍增去年,前9個月獲利也達到2.7億元,整個團隊士氣高昂,趙建在以高瞻果斷的決策力、即知即行的執行力,領導唐榮經營團隊勇往直前,再攀高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