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56

水公司即刻救援 用戶致書信感謝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10.24
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鳳山服務所收到民眾來信,申請換新水表前的開關,水公司維修人員當日上午立即完成換裝,使命必達的高效率表現獲得民眾來信讚賞。 日前一名居住於高雄市鳳山區的莊姓民眾致信水公司鳳山所陳進義主任,表示家中欲更換浴室水龍頭時,發現水表前止水栓因老舊無法關閉,急需維修換新;陳主任接獲來信後,立即派維修人員前往處理,當日上午11時即完成止水栓換裝任務,用戶對水公司的即刻救援留下深刻印象,特地再次來信表達感謝與讚賞。 陳主任與辛苦的外勤維修人員分享感謝信的內容時,同仁僅謙虛的說「只是盡本份,不足掛齒」,但卻一整天掛著微笑工作,相信莊先生對水公司的肯定將成為同仁持續努力的動力。 水公司七區處王明孝處長表示,自來水是人民生活必須品,因此,民眾的相關需求往往都是急件,水公司同仁本著為民服務理念,都會快速達成任務,爾後也將持續督導並教育同仁務必秉持同理心為用戶提供人性化的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