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0:15

清水派出所及三田派出所新任所長佈達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7.10.23
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及三田派出所,於二十三日上午分別在各該駐地舉行新任所長佈達儀式,由分局長郭順德親自主持,分局轄區議員、清水區區長及轄區里長、清水警友辦事處及警友站幹部、各界貴賓、地方士紳、義警、民防、志工幹部等人參加觀禮,兩所顯得喜氣洋洋,熱鬧非凡。 新任清水派出所所長李承璽,原為烏日警分局督察組警務員,曾有多任所長經歷;這次派任清水派出所擔任所長職務,期許新任李所長發揮所長,以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為工作目標,共營安居樂業願景;新任三田派出所所長左佳玄為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學系七十七期畢業,原為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所長,此次調派三田派出所擔任所長職務,左所長期許自己能儘快了解轄區狀況,帶領同仁用心在治安和交通維護工作上,也要視民如親,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分局長郭順德表示,新到任所長佈達,透過簡單隆重的典禮,以增進警民互動,讓新任所長感受地方的期許與長官的借重,並要求所屬同仁全力支持新任所長、服從指揮領導,共同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期許在新任所長的帶領下,各項勤、業務能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圖說:清水所長李承璽(左)佈達典禮。(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